../../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4-07

4月7日,党委书记刘振奎主持召开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科研管理处处长左国防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作研讨交流发言。

刘振奎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在“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我们要坚决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二要全面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将要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做到理论学习进思想、进职责、进工作,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部署要求,在落地落细上见实效。要统筹发展大局。2023年是学校更大建博的关键时间节点,学校近期印发了《天水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我们要结合学校各领域工作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创新性探索实践,全力营造重在落实的干事创业氛围,重点抓好学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两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多措并举促就业。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要立足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认真梳理就业工作难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分类指导,加强工作调度,确保毕业生特别是特殊群体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全力保安全。要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一切以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出发点,扎实推进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将影响安全稳定的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

在校党委常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撰稿:樊军军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