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爱国主义祭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23-04-06

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4月5日,校团委组织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爱国主义祭扫主题团日活动,全校各年级青年团员代表120余人参加。



在烈士陵园内,青年团员整齐列队,为革命烈士擦拭墓碑、敬献花篮。团员们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并集体默哀以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仪式结束后,所有人参观红色记忆馆,追忆先烈的革命历史和英雄事迹,感受先烈牺牲奉献、无私忘我的伟大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弘扬爱党爱国精神,矢志艰苦奋斗、投身强国伟业,担当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让青春在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丰碑永存人间,山河永念英魂。校团委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三抓三促”行动重要决策部署为契机,组织全校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伟大成就教育,提高团干部理论知识储备,推动团组织和团干部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广泛凝聚智慧、理清发展思路,增强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引导团员青年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审核:马金一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