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甘肃省文联第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03

3月31日上午,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开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作协书记处书记邱华栋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省政协主席庄国泰,省领导石谋军、朱天舒、程晓波、孙雪涛、张永霞、张伟、李沛兴、赵金云、王锐出席。

我校王贵禄、贾利珠、王元忠、余粮才等4名教授参加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

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和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通过了《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修改了《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届领导机构。

我校始终坚持党对文艺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广大文艺工作者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有效助推学校和地区文艺事业取得重大成就。此次全省文联代表大会,是学校历年来参会人数最多的一次,凸显着我校文学艺术成果影响正在逐渐扩大,对我校文学艺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史  惠

审核:王贵禄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