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走访附属中学开展共商共建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23-03-27

3月27日,合作交流处、教务处、研究生处、教师教育学院等单位走访学校附属中学(天水市育生中学),开展附属中学共商共建工作。

与会人员总结了近一年来的共建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学校相关部门和附属中学对照附属学校《工作任务清单》,结合今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研讨论证,并就教育实习、研究生导师遴选聘任、教学研究及成果孵化、基础教育改革、心理健康辅导、校园文化提升、资源开放共享等工作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年度工作重点。

学校将严格落实共建框架协议和年度工作任务清单,重点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教师队伍能力提升、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协同共建,促进附属中学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增强学校服务区域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撰稿:赵春林

审核:雒曲波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