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刘振奎深入校内各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28

 

近日,党委书记刘振奎带队深入学校各机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以及教辅单位走访调研,与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各单位发展建设情况。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刘振奎认真听取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更名大学、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和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等进行深入交流。

刘振奎对各单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并根据各自单位工作要求和特点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各中层党组织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牢固树立系统观念,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把做好学校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教学、科研、管理、服务、队伍建设等各项任务一起推进,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学校立德树人、教育教学等各方面、各环节中去,做到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两促进。各学院要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和实际,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加强教学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着力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要紧盯更名大学、博士点建设相关指标,摸清家底,科学谋划,找准着力点,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扎实推进更大建博工作。各单位要加大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优秀校友的宣传力度,积极培育和传递正能量,牢固树立服务师生宗旨,积极开展校内外的交流与合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振奎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育人初心,践行教育使命,主动对接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努力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办学实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建设师范特色鲜明的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撰稿:王晓辉

王静静

审核:王建斌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