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27

3月24日,甘肃省教育厅联合重庆教育评估院举办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视频会。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等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云生分别就认证标准,认证过程和目的作了说明,并提出相应工作建议。甘肃省教育厅相关工作人员就做好专业认证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各高校要充分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提升教师教育质量的重要抓手,要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加强规划,集全校之力稳步推进认证工作;要按照认证工作具体要求,抓好各个认证环节,以问题为导向,严格审核把关认证材料,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参加会议,相关人员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理念和意义、认证主线和底线有了更高、更新、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相关学院对师范专业认证中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认知,有助于推动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深入开展。

撰稿:马  博

审核:吴  原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