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学生假期优秀作品展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23

3月21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学生假期优秀作品展。学院全体学生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充分利用春节假期深入生活实地,用画笔多角度描绘新时代。

展览共展出中国画、油画、水粉、书法等作品近百幅,同学们以手中的画笔记录着自己假期的所见所感、所思所想,他们丹青承文脉,墨彩聚精神,笔端绘就山河气象,深情铸就时代壮歌。展出的作品是同学们源于心底,发自笔端,蘸满感情的作品,从不同视角表达了广大学子对祖国和党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赞颂之情。

展览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赏。校长汪聚应观看后指出,展览作品是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完成了对寒假学习生活的记录和表达,向全校师生彰显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风采,他希望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能够继续聚焦专业特色,打造更多品牌活动。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优秀作品展既是学院推动学风建设的务实举措,也是同学们展现风采、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重要平台。学院将发挥专业特色,带领师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的面貌迎接新征程。


撰稿:叶海燕

审核:王军海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