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深入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3-03-22

3月2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先后到秦安县王窑镇高洼村、河沟村、下湾村和魏湾村调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并看望驻村工作队队员。秦安县委副书记曹晶瑜、王窑镇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王旭林认真听取四个帮扶村驻村第一书记对近期工作成效、全村产业发展、防返贫动态监测、人居环境整治、春耕生产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当前遇到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与县镇领导围绕今后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王旭林对全体驻村队员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全体驻村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多措并举改作风、从实际出发提效能;通过政策宣讲、支部共建、文化下乡、技术培训、产业培育和消费帮扶等一系列活动,切实把思想行动落实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任务上来;要找准驻村工作的落脚点、找到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发力点、找出解决群众生活困难问题的切入点,服务群众,服务乡村振兴,团结带领村民固成果、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圆满完成各项帮扶任务。

王旭林要求,全体驻村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等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紧紧围绕“五大振兴”持续推进“四扶”举措,积极发挥学校教育科研优势,主动协调各方力量加大帮扶力度,多点发力,全面协同,有效推进我校帮扶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蒲文婷

审核:吕  星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