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   发布时间: 2023-03-17

3月16日,学校召开2023年第二次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暨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汪聚应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主持会议,学校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项目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就2022年专项资金项目建设和学校财政贴息贷款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汇报;招标办就项目招标进展情况作了汇报;财务处就2022年专项资金和财政贴息贷款财务支付情况进行了汇报;项目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逐个作了汇报。

汪聚应针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工作的紧迫性和主动性;要集中精力,通力协作,切实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树立时间观念,压茬推进,确保项目实施的时效和质量;要加强管理,科学指导,抓好项目各环节的管理;要审计监督要到位,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

王旭林作总结时强调,各参会单位务必传达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抓实抓细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要落实周推进制度,6月前做好项目建设评比工作;各学院、部门要加强沟通,科学谋划,利用好专项资金项目和财政贴息贷款项目,服务保障学校更大建博等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


撰稿:周爱军

审核:张海林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