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产业研究院申报论证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科研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3-15

3月13日,校长汪聚应主持召开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产业研究院申报和建设工作论证会。

会议听取了令维军教授代表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产业研究院所作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重点围绕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产业研究院申请的必要性、可行性、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组织架构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汪聚应强调,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产业研究院申请和建设代表了政府意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学校将全力支持研究院的申建工作。他希望申报团队抢抓机遇,精心论证,按照教育厅的安排部署高质量完成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

汪聚应对产业研究院申报和建设的必要性提出指导意见。一要站在高校服务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产业国家战略方面进行论证;二要站在高校服务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方面进行论证;三要站在高校参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人才培养、企业发展、产业升级提供重要支撑方面进行论证。

校学术委员会部分委员、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科研管理处、人事处、研究生处、财务处、教务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贾迎亮

审核:左国防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