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一行走访甘肃睿阳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 2023-03-10

3月9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带领科研管理处、合作交流处、招生就业处、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和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赴甘肃睿阳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就校企合作等事宜展开深度交流。

睿阳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规模、战略布局、产品研发、科技创新、人才培育等,重点介绍了企业用人需求情况。王旭林对公司咬定青山不放松、扎根地方数字产业发展的企业精神表示肯定和赞赏。

王旭林从学校办学历史、师资队伍、重点学科、科研成果、产业研究院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和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精神,强化科技创新、推动地方数字产业发展。他指出,睿阳科技的行业特点与学校的多个专业方向高度契合,可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产业合作等多领域,深化引企入教,将校企合作引入新空间、新阶段。

王旭林表示,学校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与睿阳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合作,希望公司开拓更多就业机会和岗位,进一步密切互动、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双赢,合力服务地方经济产业发展。

撰稿:邓  晔

审核:吴树雄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