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笃行实干促提升

——天水师范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全面启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10

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天水师范学院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及时传达学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启动全校“三抓三促”行动,不折不扣引导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自觉站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高度,深刻认识“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落实。根据校党委要求,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纪检监察室会同学校党委办公室,在认真吃透省上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迅速起草完成《天水师范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初稿,并在全省教育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后,根据会议精神对学校《实施方案》再次进行修订完善。2月27日,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和全省教育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学校《实施方案》,并印发全校组织实施。

全面开展动员部署。2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作动员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宣读学校《实施方案》和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架构及运行机制。会议对学校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细化了具体举措、作出了工作安排,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单位)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迅速启动,稳步推进,确保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截至目前,学校21个中层党组织和19个机关党支部均已启动完成动员部署工作并同步细化实施方案、制定各自工作台账(清单)。

扎实推进有序开展。为进一步完善“三抓三促”行动内控机制,构建简洁高效的运行机制,3月2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淳主持召开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通过学校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架构及运行机制,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综合组建立全校各中层党组织、各单位“三抓三促”行动联络员工作机制,编发工作简报2期,印发工作提醒1期,向省教育厅报送活动周报、月报各1期,学校“三抓三促”行动有序开展;宣传组在校园网主页开设“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专题宣传网,及时报道行动进展,发布接受社会监督的公告,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确保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开好局、起好步;督查组按照责任分工,及时了解掌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督促指导,确保全校行动开展上下一盘棋。

建立台账(清单)细化措施。“三抓三促”行动各牵头部门紧紧围绕学校实施方案中“抓学习抓落实抓效能”的任务要求,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更名大学、审计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制定牵头任务台账(清单),明确主要任务、整改措施、牵头部门、责任部门、责任人、完成时限等要素;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根据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建立任务台账(清单),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梳理时间节点,切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细落小落实。

撰稿:王晓雯

审核:石  峰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