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与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23-02-10

2月9日,天水师范学院与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校长汪聚应,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袁超及班子成员,天水市卫生学校党委书记张秀丽出席仪式。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颉永乐主持签约仪式。学校教务处、合作交流处、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和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相关科室等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汪聚应、袁超共同签署《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 天水师范学院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天水师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袁超在致辞中指出,签订医校合作协议,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推动医校融合发展和共赢发展的重要载体。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将积极主动适应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新形势、新变化,充分发挥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领头羊”和“排头兵”作用,进一步深化与天水师范学院在人才培养教育、产学研一体化、智慧医院建设等方面的深度交流与合作,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和一流的环境助推陇东南地区医疗事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

汪聚应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甘肃省“十四五”高校设置规划将天水师范学院更名为天水师范大学列为主要任务,甘肃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确定天水师范学院为“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天水市委、市政府将委托学校管理天水市卫生学校,天水师范学院与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在平台、机制等方面提供了保障和支持,为医校协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智慧医院建设等方面深度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汪聚应指出,深入开展医校合作,有助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助推天水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和发展。为确保双方合作取得实效,汪聚应强调,一要务实合作,互利共赢。紧密对接合作需求,制定年度任务清单,协同天水市卫生学校将人才培养落到实处。二要三方联动,融合发展。以市委、市政府委托管理天水市卫生学校为契机,在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支持下,与天水市卫生学校协同联动,共同推动医学类本科、专科专业建设,实现三方融合、共同发展。三要创新驱动,质效为先。强化创新意识,开展高质量合作,创造最大效益,协同开展高水平医学类人才培养,为推动地方医疗、护理、康养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教育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各方人员就医校合作协议内容落实及近期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了共识。最后,共同参观了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相关实验室、培训基地及网络中心等部门。

撰稿:赵春林

审核:雒曲波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