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寒假安全暨值班工作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1-13

1月13日,学校在办公楼610会议室召开寒假安全暨值班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主持会议,学校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学校寒假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旭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处理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二要营造良好氛围,做好更名大学各项工作,利用假期时间抓紧完善相关工作,补短板,强弱项,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三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值班通知要求与学校值班规定,按时到岗到位,畅通信息渠道,做好值班值守;四是各单位要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做实做细做好消防、实验室、供水供电供暖和网络信息安全,关心师生安全,保障全校师生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和假期。

撰稿:王兆丰

审核:王建斌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