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 2023-01-12

妙笔生花送温暖,翰墨留香迎新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欢乐的新春氛围,1月11日,由校工会联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举办的“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二楼展览室举行。八位书法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600余副对联,为广大教职工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多种书体各展风采,火红的对联,淡淡的墨香,一幅幅工整喜气的春联摆满了展室,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祥和的氛围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领到春联的老师纷纷表示“往年都是去外面买春联,春联内容大同小异,没啥特点,今年,想要什么样的内容,都可以让书法老师当场创作,并且还是咱们学校老师亲手写的,很有特色,希望以后能够延续这样的活动”。

“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不仅活跃了节日气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撰稿:成爱兰

审核:令  贇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