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渭川文化产业研究院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1-04

12月16日,天水师范学院与武山县人民政府共建的渭川文化产业研究院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校办公楼610会议室召开,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宏、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武山县委宣传部部长胡丽霞等参加会议。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渭川文化产业研究院第一届院长、常务院长、副院长、秘书长。会议听取了渭川文化产业研究院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渭川文化产业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名单》《渭川文化产业研究院2022-2023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计划》。

会议强调,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按照打造“五个高地”的要求,切实以新气象新作为谱写渭川文化产业研究院发展新篇章。一要打造地域文化科研高地。广泛联合省内外渭川文化研究学者开展深度合作,建成在省内有较大影响的地域文化科研高地。二要打造人才培养高地。培养一批从事渭川文化科研、管理和应用的新型人才,形成一支结构合理、素质较高、具有创新意识的学术队伍。三要打造资源汇聚高地。统筹整合资源,承担一批具有较大学术影响和实践指导意义的重大科研项目,为渭川文化建设和武山社会发展凝聚精神力量。四要打造学术交流高地。经过长期合作交流,取得一批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和广泛社会影响的学术成果,促进院地共赢。五要打造文化传承高地。做大做强渭川文化品牌,传承和弘扬渭川文化,建成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地方文化研究平台。


撰稿:韩蓓蓓

审核:尹志宏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