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邓伟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1-04

12月29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邓伟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在办公楼610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师平安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爱明,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出席座谈会。

会上,师平安代表学校对邓伟一行表示欢迎,对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曹爱明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邓伟高度评价天水师范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并就如何抢抓发展机遇,形成发展合力,促进学校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天水师范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师范特色鲜明,要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以“更大”和“申博”为牵引,统筹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深入贯彻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主动对接用人单位,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组织工作体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提升组织工作效能,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学校办学能力和水平。

会后,邓伟一行考察了甘肃省高校集成电路产业研究院、红色文化教育体验馆、大樱桃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和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基地山下工坊。


撰稿:赵  斌

审核:王建斌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