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31

 

12月30日下午,学校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武胜文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师生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由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温志贤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5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武胜文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等七个方面为师生详细梳理和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他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涵和外延,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理想信念,领会和践行“两个结合”,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弘扬顽强的斗争精神和勇立潮头开创历史的时代精神,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温志贤作总结发言时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教育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抓好精神领会,着力在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上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要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谋划发展相结合;要抓好宣传教育,积极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师生头脑,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撰稿:雷宇菲

审核:温志贤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