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参加2022年高校语委干部语言文字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并分享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典型经验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2-12-28

12月26日至30日,2022年高校语委干部语言文字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培训班采用在线直播的方式开展。

28日上午,按照培训安排,由南京农业大学、武汉大学和天水师范学院三所高校在培训班分享各自高校语言文字工作典型经验。我校语委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处长郭昭第代表校语委主任、校长汪聚应作题为“锁定五聚焦 厘定五融合 敲定五品牌——天水师范学院服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高质量推广普及汇报”的经验分享。

郭昭第在分享中主要阐述了学校近年来充分发挥高校在服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高质量推广普及中的作用,以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为基础,全面落实党和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将语言文字工作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有机融合,锁定五“聚焦”,高质量浇铸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基础,厘定五“融合”、高品位熔铸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特色,敲定五“品牌”、高标准锻铸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名片的有关思路、举措和实效。


撰稿:元想胜

审核:郭昭第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