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17

2022年“华为杯”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于日前公布,我校共有4支研究生代表队参赛,由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级研究生马瑞遥、王钰琳带领的参赛队分别获得国家三等奖,其他两个参赛队伍获得成功参与奖。

“中国光谷·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本届比赛中,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和国外共465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7970队研究生交卷参赛。

学校历来重视研究生的创新教育,在此次比赛中,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专业教师全程参与指导,各参赛队伍在赛前积极充分做好准备工作,认真学习数学建模的相关知识,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在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既是对我校研究生创新教育成果的检验,又是对持续推动研究生创新教育改革的激励。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的开展,为广大研究生搭建了探索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提高科研能力和加强团队意识的有效平台。


撰稿:高忠社

审核:赵向东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