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16

12月15日上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敬花主讲,学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聆听报告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小宁主持报告会。

张敬花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紧紧围绕如何看待党的二十大报告、如何把握报告内容和如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基本要求七个方面,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整场宣讲报告会准备扎实,逻辑严密,重点突出,对于学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撰稿:刘  洋

审核:赵小宁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