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09

为深入了解教学秩序和学生学习情况、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提高学习效果,12月8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线上座谈会。全校16个学院教学信息站站长、教学信息员共6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信息中心主任主持。

会上,各学院教学信息站站长根据本学院教学的实际情况依次发言,就专业定位、教学条件、教学改革、课程设置、实验实训、考核方式、教学方法与手段等多方面展开讨论,反馈了影响上课质量的具体问题,如讲课进程过快、教学环境老旧、部分实训设备老化、实验课项目实践及线上学习情况反馈等,为学校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学信息员的发言,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详细记录了反映的问题,并对如何在大学期间有效利用学习时间,促使学习效果达到最优提出了可行建议,倡议同学加强与老师在课堂及课后的互动频率,及时沟通以更高效地解决问题。

学生教学信息员作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成员,承担保障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的重要责任,需要掌握学院教学运行情况,帮助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了解广大同学的需求,使教学工作更加顺畅、合理、高效地展开。后期,学校会根据教学信息员提出的各项问题和建议,认真与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解决落实,携手全校师生共同创建更好的教风、学风环境。


撰稿:马  博

审核:吴  原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