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2-12-0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图书馆教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图书馆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2月2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崔小伟博士作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王金霞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线上参加报告会。

崔小伟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进行宣讲。他从党的二十大主题、战略定位、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详细解读。报告内容全面、分析透彻,为图书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依据,也为图书馆集体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好文献信息服务职责提供了指导。

王金霞表示,崔博士的报告重点突出,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图书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她要求全馆教职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领会、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快推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胡  平

审核:王金霞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