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从严从细防控疫情,健康蓬勃向阳生长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28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月25日,教师教育学院各班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积极响应各项防疫号召,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各班主任就如何科学防疫、如何健康地学习与生活、疫情防控相关纪律要求和防疫责任意识、感恩意识等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班主任嘱咐大家要摆正心态,提高站位,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各班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2022级专升本1班开展了“同读一本书”的活动;2021级小学教育2班开展了“云讲课”比赛;2020级小学教育2班开展“云手工”比赛;2020级学前教育1班共同观看了以生命教育为主题的电影短片等;各毕业班开展了“考研指导与问答”“就业指导与问答”等异彩纷呈的活动。

主题班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学院学子平稳健康学习生活,向阳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各班级同学也表示要在防控管理特殊时期,做到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让个人的理想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成长为勇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吴安琪

审核:杨学良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