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督查学校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 2022-11-23

11月22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到南苑小区实地察看核酸检测准备、卫生消杀及值班人员工作情况,并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保人员值班情况等。

王旭林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做好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要引导教职工及家属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严格按照学校和社区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家属区环境消杀,做到严防输入,筑牢家属区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引导教育小区教职工及家属不信谣、不传谣,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家属区安全。

随后,王旭林检查了核酸检测准备情况,询问了进出家属区人员和车辆的通行管控措施及防疫物资落实情况,听取了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介绍居家隔离及门卫值班等情况。


撰稿:范毅宏

审核:令  赟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