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并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 2022-11-17

 

11月15日,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学校在一号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爱明,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分管就业工作领导,辅导员,研究生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曹爱明主持会议。

视频会分享了部分省份、央企和学校推动就业创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成功经验,以及全面拓展就业岗位,引进、培养高校毕业生的优良举措,并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意见和动员部署,强调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

视频会结束后,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情况并传达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通知的精神。

曹爱明就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一是要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提高站位,总结经验、研判形势,加大“请进来、走出去”的力度,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学习网络视频会中发言的省、市、学校的成功经验,结合学校就业工作实际,挖掘就业资源,拓展就业空间。三是要科学研判各自学院的就业情况。安排辅导员、班主任摸清底细;支持自主创业、灵活就业;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抢抓基层就业机会;全面加强就业指导,确保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邓  晔

审核:吴树雄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