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团队在第二届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中获奖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09

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甘肃农业大学承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第二届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省级初评阶段已公布结果,我校报送的三支参赛队伍作品全部获奖。刘淑君老师指导的程文静同学的作品《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樊卫宾老师指导的欧玲的作品《实行改革开放走向民富国强》和由胡祎文老师指导的关凯的作品《哲学的基本问题》均入围省级初赛前30名,作品是从省内50所高校的近150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作品入围全省前15名,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决赛,即排位赛。其余两个作品均获得三等奖。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第二届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于今年6月份启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6月21日学院在红色文化教育体验馆红色讲堂组织了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经过10支队伍的激烈角逐,最终欧玲、关凯、程文静所在的三个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近三个月来,三支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的团队,指导教师从选题、讲稿、教学教案、PPT等各方面严格把关,反复修改、演练,以期达到最佳状态。在讲课视频录制的过程中,学院选择专业团队进行录制,从录制过程到后期制作都有专人严格把关。最终获得一个团队参加省级决赛,两个团队获得省级三等奖的好成绩。

撰稿:张敬花

审核:刘建军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