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 2022-10-28

10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听取师生代表和有关职能部门对学校餐饮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机构、后勤保障部、学生工作处、工会、团委、离退休教师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会。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仲牛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部负责人通报了学校餐饮保障及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提升学校餐饮保障工作质量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淳对学校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回头看”,持续提升餐饮保障工作质量,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校餐饮保障关系到全体师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治理,要充分认识提升餐饮服务质量的重要性,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将党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师生的身边,落实到每一位师生的餐盘中。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专项整治就是要直奔问题、解决问题,不回避矛盾,不掩饰问题,敢于动真碰硬,清除积弊沉疴,做到真整改、实整改,整改成效要让广大师生切身感受到。要做好“后半篇文章”,通过持续整改推动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运用科学化的评价、奖惩、淘汰机制,确保餐饮保障工作规范有序运行。三是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各级团委、学生会等组织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功能,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强化社会责任感,以主人翁的心态积极投身到学校餐饮保障的服务和监督中来,探索在餐厅开展学生劳动教育课,增进与餐厅工作人员的沟通交流,减少误解和隔阂,共同推进学校餐饮保障工作质量的提升。


当日下午,部分与会师生还深入学校各餐厅进行了实地督查检查。

撰稿:孛鹏旭

审核:张仲牛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