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推进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0-27

10月26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610会议室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推进会。校长汪聚应主持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建大办等单位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进度,对已采集到的数据进行简要分析,对数据采集工作的分工及关键时间点作了特别强调和说明。各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数据采集情况,并就数据采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

汪聚应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牵扯面广,是学校建立教学质量常态监测机制的重要基础,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评估和认证等重要工作提供重要依据,各单位务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高质量完成好这项工作。二是要加强沟通配合,按时完成任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务必要认真审核数据,特别是针对关联度高的数据,各责任部门之间一定要主动协同配合,确保数据科学准确。三是要注意数据之间的逻辑性和数据发展的连续性,重要指标数据填报要与往年数据逐一进行对比;四是加强工作指导。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要吃透上级文件精神,针对数据采集过程中的共性和个性问题逐一进行快速回应,认真指导好各单位数据采集工作,按时完成本年度数据采集全部工作。


撰稿:马  博

审核:吴  原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