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0-21

 

10月20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声乐教学研究党支部与声乐教研室联合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红歌演唱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演唱爱国歌曲为主线,以热情、嘹亮、饱含深情的歌声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红歌演唱活动在集体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中拉开序幕,每位党员和老师先后用不同时期的红歌作品表达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和赞美之情。赵琳老师演唱的《旗帜》、韩荣荣老师演唱的《天边有颗闪亮的心》、张荣家老师演唱的《映山红》、王芳老师演唱的《红梅赞》等作品回顾了党的成长历程;林少杰老师演唱的《嘉陵江上》表达了对沦陷在敌人铁蹄下的故乡和亲人的深切怀念;刘虹老师演唱的《血脉》、赵兴元老师演唱的《凝聚》表达了党和人民的血脉亲情,讴歌了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李蓓蓓老师演唱的《太湖美》、李建中老师和张天丽老师演唱的《啊,中国的土地》、马丹老师演唱的《祝福祖国》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人民生产生活的幸福画面,抒发了对大好河山的依恋、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合唱结束后,全体党员和老师在喜悦的氛围中探讨了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在高校党建工作中的职责、使命和价值追求等问题,大家一致认为,红歌记录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传唱着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作为高校声乐党员教师,要立足自身岗位,要用歌声赞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激发师生爱国爱党热情,立德树人,为培养时代新人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撰稿:赵兴元

审核:谢  克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