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与秦州区人民检察院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0-17

10月14日,天水师范学院与秦州区人民检察院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天水师范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祎文、院长王雪琳,秦州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黎平生、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秦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丁文玲主持。

黎平生表示,天水师范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在本地区法学专家人才、法学理论研究等方面优势突出,通过在专家咨询、教学实践、教学培训、专题研讨、案例共研等五方面全方位的合作,一定能够助力秦州检察进一步打破壁垒,为检察事业发展提供新理念、新维度、新视角。

胡祎文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和商学院的办学历史及经验成就,表示双方开展深入合作交流,有利于形成交叉融合发展的科研、教学一体化综合体,打造检校合作踵事增华的良好局面,为法治天水、法治秦州贡献力量。

胡祎文和黎平生共同为天水师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和天水市秦州区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理论研究基地揭牌。

胡祎文一行走访调研了秦州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听证室和认罪认罚同录室,听取了相关情况的详细介绍。

撰稿:王  奇

审核:王雪琳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