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科研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10-21

10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第七次科研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李正元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科研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科研项目立项及经费到账情况、分解下达了2023年科研项目立项任务、安排部署了2023年科研项目工作。会议提出要提早谋划、做好2023年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尤其是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要进一步拓宽项目申报渠道,及时发布项目申报信息,提高教师项目意识;要搭建新型科研机构,围绕企业科技需求,联合攻关,加大横向项目经费;要加快项目经费支付进度,强化项目结项管理,提高项目执行质量;要加强有组织的科研管理,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在学院上下形成重视项目的氛围。

会议通报了2022年省科技奖和甘肃省第十七次社科奖申报情况。会议要求各相关学院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深挖潜力,跟踪服务,保证成果申报数量,并力争在省科技奖获奖的数量和奖级方面实现较大突破。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学校科研平台建设和改革情况,安排了近期学术交流工作。


撰稿:贾迎亮

审核:左国防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