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与武山县人民政府共建渭川文化产业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9-30

9月29日,天水师范学院与武山县人民政府共建渭川文化产业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在武山县文体中心西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汪聚应,武山县委书记王新强出席仪式并讲话,武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丽霞主持仪式。


汪聚应与王新强共同为渭川文化产业研究院揭牌。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处长左国防与武山县副县长李峰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王新强介绍了武山文化的鲜明特点,提出渭川文化产业研究院成立后要重点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挖掘渭川文化的内涵;二是实现文旅农康融合;三是培育县域特色产品;四是加强文旅人才培养;五是建立教学实习基地;六是打造校地合作样板;七是探索以文化人措施;八是助力全域旅游开发。双方将通过渭川文化产业研究院这一平台,深入挖掘武山“十有”特色文化资源,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汪聚应介绍了天水师范学院60多年来的办学历程以及目前学校的发展情况,指出今年是学校集全校之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在这个充满历史机遇与使命的时刻,与武山县人民政府共建渭川文化产业研究院,既开启了校地协同开展科学研究、赋能产业发展的新局面,又吹响了新征程出发的“集结号”。研究院成立后,学校将紧密跟踪渭川文化研究新动向,与各单位、各领域、各位专家密切合作,高效沟通,携手共进,形成交叉融合发展的科研、教学、文创一体化综合体,打造渭川文化产业研究院云程发轫的明天,为丰富和繁荣我国传统文化贡献力量。

天水师范学院向武山县人民政府赠送油画作品《红军强渡渭河》。

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处长左国防、合作交流处处长雒曲波,武山县政协主席庞明全、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玲、武山县政府副县长李峰、武山县政协副主席孟立瑞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历史文化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撰稿:韩蓓蓓

审核:余粮才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