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8-25

8月22日,学校在二号报告厅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汪聚应主持。

会上,副校长汪咏国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秋季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工作组、教学工作组、教职工工作组、餐饮保障组、核酸检测专项组等负责人汇报了有关疫情防控方案。

党委书记李正元就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和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未雨绸缪,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认真总结疫情防控的经验教训,加大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抓好外防输入,全力做好校园防控工作。要精准掌握防疫政策,科学防控,完善开学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应急演练和物资储备,加强和属地政府、防疫部门的衔接,加强人员管控;要提前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思想到位、认识到位,保证教育教学质量。三是同舟共济,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伟大抗疫精神,让“困境中求生存,奋斗中谋发展”的师院精神在新时期、新发展阶段内涵不断丰富,打赢打好抗疫攻坚战;要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在弘扬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上集中发力、攻坚克难,持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靠实“四方责任”,充分体现“守正奋进抓落实”作风建设成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汪聚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扎实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好会议精神;教务处、研究生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各专项小组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后勤保障部和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保卫处要加强校门出入管理,图书馆等教辅单位要加强公共环境卫生管理和人员进出管理;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和各学院要提前谋划做好迎接2022级新生工作,做好辅导员、班主任培训工作。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撰稿:王静静

审核:王建斌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