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小娟专题调研我校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8-13

8月12日下午,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小娟带领秦州区政府、天水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专题调研我校高质量发展工作。

汪小娟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学校红色文化教育体验馆和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并与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专题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李正元主持。

校长汪聚应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市政府帮助解决的意见和建议。市、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进一步支持天水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作了发言。

汪小娟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和显著成绩,为天水和陇东南地区输送了大批人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赏。她表示天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天水师范学院的发展。汪小娟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根据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天水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建强天水区域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学校要抢抓“十四五”甘肃省高等教育发展机遇,乘势而上,与城市共同繁荣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各项推进工作措施要不断强化,要坚持目标不变、重视不变、机制不变、力度不变的原则,统筹破解学校发展中面临的难题,协同发力共同推动落实。三是要进一步破解发展难题。要本着先易后难、先立后破、上下协同、立体发力的工作方法,有步骤、分阶段、校地一体共同发力,全力支持天水师范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

李正元表示学校上下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攻坚克难,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目标,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促发展,着力强化学校各项建设,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基础保障和管理水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王晓辉

审核:王建斌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