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汪聚应一行赴咸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并对接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实施情况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2-08-08

8月6日,天水师范学院校长汪聚应带领教务处、人事处、教师教育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等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一行6人赴咸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对接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实施有关事宜。


咸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张弘主持召开考察交流座谈会,咸阳师范学院校长舒世昌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咸阳师范学院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研究平台、国际合作等方面基本情况以及与我校深度合作的意向和思路,咸阳师范学院教务处、人事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聚应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目标定位、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的主要内容和目标任务等。我校教务处、人事处、教师教育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与咸阳师范学院相关人员初步对接了师范教育协同提质有关事项,交流了“十四五”时期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优质师范学院储备院校、国家级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和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申报和建设,以及学前教育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等方面合作事宜。

座谈会前后,咸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赵万东、校长舒世昌先后与汪聚应一行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在深化合作和协同提质等方面达成基本共识。

撰稿:裴涵昱

审核:郭昭第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