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召开基建后勤国资招标等重点领域集体约谈提醒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 2022-07-18

7月16日,学校召开基建后勤国资招标等重点领域集体约谈提醒会议,党委书记李正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主持会议,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部、招标办、纪检监察室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正元指出,基建后勤国资招标等部门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领域,此次集体约谈提醒是进一步强化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次再警醒、再鞭策、再督促。

李正元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重点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迫切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做到秉公用权清正廉洁,严守纪律规矩,从严要求自我,自觉接受监督,始终保持清清爽爽的同事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分明的官商关系,以好的作风、好的形象赢得组织和群众的信任;要履行一岗双责,以勇挑重担奋进实干的劲头抓好工作落实,以勤勉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会抓落实的干部,当好学校项目建设和资金安全使用的守门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淳通报了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近期对工程建设领域、学生餐饮保障、大宗物资招投标等方面集中开展专项治理和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他强调,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要身体力行,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规定;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要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后勤保障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文超、基建处处长杨帆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李  强

审核:张仲牛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