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成果报告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2-07-14

7月13日下午,学校在二号报告厅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成果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爱明主持。

曹爱明指出,我校内部控制制度建设从2020年6月启动以来,经过两年的建设现基本完成,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成果报告会,是要就学校开展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情况作阶段性总结,明确业务流程环节,识别分析关键风险点,提出优化建议,促进学校内部控制体系的健全完善。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针对我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作进一步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从思想上认识内控体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准确把握内控体系建设的内在要求;三是各有关方要各负其责,扎实做好内控体系建设的落实工作。李淳指出,内控体系建设和管理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艰巨任务,本次内控体系建设的汇报会议不是内控体系的结束,而是内控体系真正运行的开始。他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科学严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落实工作,全面实现内控体系建设目标,不断开创内控管理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我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项目组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西北区负责人曹唐磊对我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相关内容及流程进行讲解,对我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提出进一步要求。

党委各部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工会、团委、行政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行政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撰稿:魏  蓉

审核:尉珍琪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