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到教师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7-11

 

7月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院长杨学良就学期末、暑期和下学期主要工作作了汇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耀春就学院党建品牌建设工作作了汇报。

师平安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教师教育学院近期要在统筹做好期末考试后续工作、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的同时,党建品牌的创建,要紧密结合学院开设的专业,要形成一种工作机制,要有创建的方案、目标,活动的方式、内容。

师平安就教师教育学院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如何体现师范特色、如何做好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如何做好党建业务双融合以及如何联系附属中小学开展工作作了细致的指导。

师平安就教育学学位点申报、心理学专业申报、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生秘书工作、秦州区教育局心理健康教育帮扶以及产业学院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赵文刚

审核:杨学良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