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聘任张新平教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7-11

 

近日,兰州大学张新平教授获聘为天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6月27日,天水师范学院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聘任仪式。学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聚应主持聘任仪式,党委书记李正元作重要讲话。



汪聚应宣读张新平教授聘任文件,为其颁发“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聘书。汪聚应指出,张新平教授作为教育部政治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甘肃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被成功引进到我校工作,是天水师范学院与兰州大学加强和落实校际战略合作的重要体现,也是我校继成功引进兰州大学马建泰教授后又一次在引进高层次人才方面的新突破,汪聚应欢迎张新平教授加入天水师范学院,希望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提供指导和帮助,为天水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正元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的重要领域,建设好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校发展壮大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此次聘任张新平教授担任院长是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学校创新引进高层拔尖人才的新路径。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他希望今后我校要继续加强和深化与兰州大学在科研攻关、学术交流、师资培训、学生培养、行政管理、干部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张新平教授作表态发言,他说到天水师范学院工作是兰州大学与天水师范学院深度合作的具体体现,非常感谢天水师范学院各级领导的信任和广大教师的支持,将倍加珍惜这一新的干事创业机遇和舞台,秉持高度的使命担当意识和强烈的家乡情怀,积极履职尽责,团结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调动更多的资源,把教师的潜力、学生的期望激发出来,力争实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迈上新台阶。

张新平简介:

张新平教授,法学博士、中央党校政治学博士后,现为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萃英学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长期从事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教学和研究工作,理论功底扎实,学术造诣深厚,在《光明日报》《世界经济与政治》《国际政治研究》等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主编《政治学原理新编》等教材4部,出版《中国特色的大国外交战略》《中国方案》等学术论著10余部,主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十题》(丛书)和《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题教学讲义》(丛书)两套,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8项,获得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影响力人物、宝钢优秀教师、甘肃省教学名师、甘肃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等多项荣誉。


审核:刘建军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