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庆七一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庆七一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院3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在 “百年初心”主题诵读分享会——《共产党宣言》诵读中开启。1920年,中国著名语言学家陈望道将《共产党宣言》首次译成中文在上海出版。它是国内出版的第一部中文本的马克思主义经典论著,它的刊行,对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对促进当时的先进知识分子接受共产主义,都产生了巨大影响。同时,也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提供了思想上理论上的准备。百年风雨兼程,《共产党宣言》始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富矿。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重温《共产党宣言》这部经典,将激励全体马院人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誓言铮铮,久久回响。党旗下的誓言是一个接续奋斗的承诺,它不断提醒着每位党员叩问初心,守护初心,确保初心常在,使命常青。思政课教师中的党员同志更加需要以党章为镜、入党誓言为镜,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经历风雨练初心、锻能力、担使命,用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担当作为,肩负起党和人民交付的育人使命。


活动最后,向老党员献花,并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主题党日活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提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的组织归属感,政治荣誉感和责任使命感,激励着全院教师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石玉慧

审核:刘建军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