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赴秦安县王窑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七一”建党节前夕,校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在常务副主席令赟的带领下,赴秦安县王窑镇开展慰问学校驻村帮扶干部、开展消费帮扶专项采购考察、参观乡村振兴建设情况以及与下湾村干部进行支部共建座谈会等系列活动。

校工会在魏湾村开启了今年“夏送清凉”集中慰问学校驻村帮扶干部活动,向他们送去了组织问候和关怀。校工会全体与驻村帮扶干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关心了解他们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驻村帮扶干部持续发扬不怕难、能吃苦、善作为的优良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帮扶工作,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一声声关切的问候,一句句深情的祝福,使驻村帮扶干部真切地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与关爱。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刘窑村、丁山村参观乡村振兴建设情况,现场感受农村发展变化。在刘窑村,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主题的党性锤炼和主题教育基地是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一道亮丽风景,尤其是以刘窑村谐音建设的六个窑洞展馆更是独具特色。“乡村记忆体验馆、民俗文化展览馆、助农直播带货馆、津南援建展示馆”等六个展馆集中反映了刘窑村从过去到现在的生产生活方式和民风民俗,体现了一代代村民无私奉献、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真实地记录了当地的发展轨迹、历史变迁以及东西部协作取得的成果,通过参观,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乡村发展的巨大变化,接受鲜活实践教育,更是一次体会深切的党史教育。

在与下湾村干部、驻村帮扶干部开展的支部共建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为民办事服务”等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就产业振兴和消费帮扶等进行深入探讨。座谈会上,令赟向村干部详细询问今年花椒的长势、产量以及销售渠道等情况,并就开展消费帮扶帮助村民解决实际生活困难与村干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作为共建党支部,校工会还为下湾村村委会赠送了书画。

座谈结束后,校工会入户慰问两户监测户,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并送上慰问品,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鼓励他们要努力克服困难,乐观生活。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校工会职工实地查看了今年花椒的长势,做实做好消费帮扶专项采购考察,为后期消费帮扶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成爱兰

审核:令  赟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