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举行“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6-29

 

6月28日,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组织退休人员开展“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赴甘谷县古坡镇参观考察活动,80余人参加活动。

古坡镇位于甘谷县最南部,是一个偏僻的山区乡镇,近年来,镇政府秉持“打造魅力古坡,发展全域旅游”的理念,聚焦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文明风尚培育等,倾力发展乡村旅游,持续增加当地群众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一行人在听取镇长徐全胜对全镇情况的介绍后,参观了以发展文旅和康养产业为主的大卜峪村和古坡镇红色印记馆,接受红色教育。

活动通过古坡镇这个缩影,让参加活动的离退休人员看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以来农村取得的可喜成绩。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生活在如此美好的新时代,一定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做好声音的传递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王  荣

审核:吴江峰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