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校企共建大数据专业学生实训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28

为进一步做好数学与统计学院应用型专业实习实训工作,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按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合作实施与服务协议》及培养方案,在前期的充分调研和组织动员下,6月22日,该专业82名学生前往杭州市达内集团下沙中心开展为期22周的实训活动,带队前往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统计系系主任、相关班主任和辅导员。

6月23日晚,师生们安全抵达实训基地,顺利入住了达内实训中心学生公寓。

6月24日上午,达内集团举办了师生见面会暨实训开班仪式。会上,实训中心校长黄晶晶首先对学生们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杭州的人文环境及杭州下沙达内中心的教学宗旨、教学场地规模、师资力量等,并就实训期间的学习生活作了具体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从大数据专业的培养方案、学生的技能训练、实训生活、安全纪律方面做了进一步的强调说明。最后达内集团西北片区经理马千里从提高思想认识、分析专业发展、做好职业规划、健康生活成长等方面鼓励和指引学生不断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为高质量的就业打好基础。

会后,师生们参观熟悉了实训场地,参训学生一致表示对实训学习充满期待。此次实训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办学奠定良好的基础,而且有助于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对推动该专业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撰稿:牛佳利

审核:谢保利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