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参加全省高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6-27

6月24日,全省高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甘肃农业大学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书记王嘉毅作宣讲报告。天水师范学院分会场近100人在线聆听报告。

王嘉毅围绕党代会主题任务、主要精神以及高校如何学习贯彻落实,结合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作了全面阐述和解读。

王嘉毅强调,全省各级各类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把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扣国家战略和我省发展需要,培养造就一大批优秀人才。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建好用好各类平台,推进科技创新,抓好成果转化。要强化学生教育管理,抓好思政课教学,关心学生身心健康。要加强高校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宣传报告后,校长汪聚应在总结中指出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我们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一次重要学习辅导。汪聚应就传达学习报告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学思践悟抓领会,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学习宣讲报告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二是抢抓机遇谋发展,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从中梳理出我们学校发展的机遇和切入点,紧紧围绕“一核三带”格局,立足“四强”行动,做好“五量”文章,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汇聚合力抓落实,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等工作结合起来,要切实抓好就业工作和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把社会所需、师生所盼、未来所向与学校所能更好统筹起来,全面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实现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师院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