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推进会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线上培训会召开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2-06-22

  

6月22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推进会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线上培训会召开。学校在二号报告厅设分会场,学校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审推荐拟入库专家、2021年推荐专家、2021年和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参赛教师、2021级鸿勋班、2022级鸿勋班、部分教师和师范专业本科生、教务处工作人员等300余人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郭昭第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聆听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武世兴的讲话,聆听了陕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西安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郑庆华对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开展情况、国赛推进情况的介绍,聆听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王小梅、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徐忠锋、华东师范大学庞维国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主任吴英策围绕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指标解读以及提交材料等展开的4场报告。

培训会内容丰富,与会师生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反响良好。培训会对引导我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和教学创新,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具有指导意义。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及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树立金课典范,形成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风向标。今年,学校将全力准备,紧密结合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及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从全面推进课程思政、新师范、新文科、新工科建设出发,积极引导和鼓励全体教师参赛,争取在2023年教学创新大赛省赛中获佳绩,不断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



撰稿:张  丽

审核:郭昭第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