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科研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06-24


6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本年度第四次科研工作推进会,校长汪聚应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领导、科研管理处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管理处处长左国防主持。

左国防从项目工作、科研创新平台、学科建设、成果报奖、科技服务等方面通报了近期科研工作进展,分析梳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汪聚应就做好近期科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项目工作要有新突破。努力在项目数量、质量上要有新的提升,要积极持续申报不同领域和层次项目,关注项目立项工作,在项目培育上下功夫。二是学术团队建设要有新气象。以科研机构综合改革为契机,以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为目标,重视凝练特色方向,重组优化科研团队,充分发挥科研团队科研组织的功能。三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要创新发展。要夯实学术基础、找准服务面向、强化成果转化,要立足产业学院和产业研究院平台建设,积极打造新型科研平台。四是从效果和效益方面重塑科研影响力。科研反馈教学要有成效,在专利发明和成果转化上要有提升,在学位点和学科专业建设上要展示支撑力。五是科研管理要在“严”字上下功夫,在服务上要有作为。要加强院校两级科研管理,强化科研工作的组织性,要在加强科研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服务、科技转化服务、学术交流服务上有新作为,二级学院要发挥出科研主阵地、学科主战场、科研主责主业的作用。六是要加大力气,认真落实好近期各项科研工作。


撰稿:刘世锋

审核:左国防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