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欧美同学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6-23

6月22日,学校欧美同学会召开海外归国人员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

崔亚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留学人员群体价值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留学归国人员要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崔亚军希望学校欧美同学会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学习好、落实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切实把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统一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欧美同学会代表踊跃发言,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以李四光、程开甲等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做到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成果转化为服务学校改革和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关园园

审核:崔亚军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