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开展“致梦青春扬帆起航”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22-06-21

6月20日,校团委开展“致梦青春 扬帆起航”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

上午,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和西部阳光微尘协会共同举办的“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活动在东田径场门前拉开帷幕,活动通过“书写心声,定格师院”“爱心传递站”等环节,倡导毕业生寄语母校,定格大学生活美好记忆。同时,倡议毕业生在离校时捐赠书籍和物品,把仍有使用价值的东西捐赠到有需要的地方去,培养毕业生“绿色环保”“真情感恩”情怀。





晚七点半,“致梦青春扬帆起航”草地音乐节吸引了不少学子,同学们在东操场席地而坐,欣赏大学生艺术团、天音音乐协会所带来的表演,随着开场歌曲《你要跳舞吗》电吉他声响起,全场瞬间沸腾,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下的同学跟着乐队主唱一起摇摆,席地而坐的青年学子站起来在绿色草坪上一起循着音乐的足迹,挥洒青春的活力和激情。即使中场下雨也没有磨灭同学们的热情,跳跃的音符弹奏出青春的活力,动人的舞步展现出师院人应有的青春模样。《错位时空》和《莲》,刚与柔的交织让台下的同学们连连鼓掌,不同的艺术形式演绎着独特的魅力。最终,音乐节在歌曲《我们的时代》中圆满落幕。

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是校团委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打造“六节两季”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抓手。今后,校团委将持续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扎实推进“六节两季”、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不断提升学校文化品位,强化“以文育人 以文化人”的育人职能。


撰稿:成雅玮

审核:刘  颖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