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2-06-21

6月20日,天水师范学院在大礼堂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党委书记李正元出席典礼,校长汪聚应寄语毕业生,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爱明、王旭林、汪咏国,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曹爱明主持典礼。




党委书记李正元为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的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长汪聚应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拨苏正冠。

师平安宣读《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届甘肃省高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王旭林宣读《天水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的决定》,汪咏国宣读《天水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大学生的决定》,崔亚军宣读《共青团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毕业生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汪聚应宣读《天水师范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的决定》。


研究生代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袁振,本科生代表、外国语学院学生卢爱爱先后发言,回顾了在校学习和成长的美好时光,分享了大学生活的感悟和体会,表达了对老师、同学的感激与不舍,表达了对母校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祝福。

教师代表、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副教授、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中科院西部之光青年学者、2009届毕业生石国玺博士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幸福,千万要自信,千万要坚强,不放弃梦想,不忘记学习,踏踏实实做人,老老实实做事。

汪聚应在致辞中回顾了2022届毕业生与师院共同成长与奋进的四年,他说,2022届毕业生经历了学校建校60周年盛况,见证了祖国70华诞,共同欢庆建党100年辉煌成就,可谓躬逢国家之盛,同庆华夏之喜。同时,2022届毕业生也在疫情中度过了大半大学时光,疫情之下的同学们识大体、顾大局,用理性平和的心态应对疫情,带头执行防疫规定,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是经得起风雨、受得住磨砺、扛得住摔打的青年一代,是有志气、有底气,有骨气的时代新人。

汪聚应对毕业生提出希望。他希望同学们理想远大,做人生的追光者;超越自我,做时代的奋斗者;学会珍惜,做生活的感恩者。汪聚应嘱托同学们牢记母校“明德、新民、至善”的校训和“困境中求生存,奋斗中谋发展”的师院精神,并祝福2022届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牵挂与师长的嘱托,以梦为马,追梦幸福人生,追梦人生价值,成为一个有理想追求、有家国情怀、有品位境界的文化人、文明人。



2022届毕业生代表,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负责毕业生离校工作的辅导员以及附属中学、附属小学领导和学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在现场参加典礼。

典礼开始前,播放了由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摄制的毕业纪念短片《繁星》。典礼通过学校官方微信视频号、抖音号、哔哩哔哩等网络平台同步直播,3万余名师生校友在线观看。

撰稿:马沛亮

审核:王跟田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